618,端午,父亲节🔚
落幕
618落幕,整体感觉是冷冷清清,凄凄惨惨戚戚。本次购物节大致买了如下的东西:
- 通勤鞋两双:安踏柏油路霸 2 & 3,分别给我和小阳总
- 跑鞋两双:
安踏冠军 4Plus和乔领航 600 二代 - 空调一台:
美的 风尊 3Pro要么无货要么价格居高不下(这是最恶心的地方,搞活动的价格越来越贵),买了一台美的酷省电 Ultra - 拖鞋三双,
乔丹 FE
其他就比较乏味了,今年开始AI杀熟了,同经纬度,不同号价格也不一样。
端午节没有出去,因为小阳总快考试了,所以在家收收心,写作业。趁着有时间,把车保养了一下,花了两个小时,幸亏买了券,不然保养一次花个700多还是挺肉疼的。
本周脚部又去做了一次冲击波,毕竟脚部的反应还是很明显,特别是刚跑完。另外右侧膝盖也开始抗议了,不舒服的感觉很明显,看来上两个月的跑了有点大。因为上面买了两双跑鞋,都是缓震的,跑起来膝盖还是有感觉,所以鞋子的问题优先级就靠后了。又怀疑是自己体态的问题,包括外翻以及骨盆前倾等。上B站找了一视频,看一下怎么做。下周开始减少跑量。除了在B站看的体态部分,单杠继续玩起来。鉴于膝盖的问题,深蹲还是免了。
说起跑鞋,飞影 Plaid1.5 在闲鱼上出掉了,现在就是看一切都有问题,🤣,比如这个鞋子足弓支撑存在感过于明显,会不会导致足弓的压力变大,减少碳板的穿着。